和抱枕相依为命

#足球!俱乐部主队巴萨
国家队阿根廷还有荷兰,因为有森妈,不过我对荷兰不太了解,欢迎大家给我安利😂
背景图是我大学球队的照片!

#动漫:最近重新沉迷海贼,但是我突然开始沉迷三大将,救命

【咕咚24H/16:00】花落何处


  一天的训练结束,李懂第一时间便走进了盥洗室冲掉了一身的疲倦。当他从盥洗室回到宿舍的时候,就看见顾顺半躺在下铺翘着二郎腿哼着小调,熟悉的音乐让李懂也不禁跟着哼唱了几句。
  "呦,看你平时傻傻的,懂的歌还挺多。"顾顺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盘腿坐着。
  "我懂的多了,李懂的名字不是白叫的。"李懂收拾了一下自己洗漱的东西,爬上了床。
  "诶,知道这歌叫啥名不。"顾顺抬脚踢了踢上铺的板子。
  "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你怎么还不去洗澡。"
  "念英语还挺好听的……"顾顺重新躺回了床上小声嘟囔着。
  "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汗落了再去洗,这你就不懂了吧。"
  "我……"
  "懂懂懂,哥懂。"不等李懂说完,顾顺接了他的话便继续哼歌了。

  特种兵的日子是枯燥的,他们的一天仿佛就在训练场,宿舍,盥洗室度过,哦还有厕所,唯一离开这几个地方的原因也很少,而其中最大的便是出任务,但是顾顺觉得自从自己进了蛟龙一队,他在部队里的乐趣有多了一项——逗李懂。而李懂的日子的烦躁处也多了一项——被顾顺逗。
 
  顾顺总能无时无刻嬉皮笑脸的说出一堆他想不到甚至是听不太懂的话来怼他,佟莉叫他骚话王,按照顾顺自己的说法是他以前能招到女孩子和长辈的喜欢,靠的就是这张嘴。这张欠打的嘴,李懂毫不犹豫的在后面替他加了一句话。

这天,蛟龙突击队又接到了任务,刚刚抵达地点,第一声听见的便是
  "顾顺李懂,寻找制高点!"
  "寻找制高点"顾顺拿着枪一边跑一边小声跟着队长一起说后半句,引的李懂轻笑一声,顾顺却瞬间变了脸,一巴掌拍李懂屁股上,"笑什么笑,赶紧走。"成功得到了李懂红着的脸和杀人的眼神。
  "3点钟方向,700米。"凭借着李懂精准的报位,顾顺第一枪便解决了敌方的一个小头目,二人连忙拿起枪转移到另一个地点。当二人摆好姿势后,顾顺嚼着口香糖瞄准对面,每一次呼吸都喷到了李懂的耳朵上。
  "诶,你脸怎么有点红。"
  "晒的。"李懂目视着后方,努力调整着自己的呼吸,想尽快结束这次谈话。
  "乌云晒的啊?"顾顺说完这句话还不等李懂回,便开了枪,随即拍了拍李懂的肩膀,"搞定,撤。"
  你晒的。

  任务圆满结束,队员们又重新回到了训练基地,得到了休假一天的批准。李懂站在地上收拾自己的床,顾顺躺在下铺突然伸脚轻轻踹了李懂一脚。
  "李懂,哥喜欢你。"
  "我知道。"李懂没有任何反应的继续收拾床铺甚至都不低头看他一眼,这次轮到顾顺变哑巴了。
  "那……你喜欢哥么?"顾顺这下没了底气,只好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
  "喜欢。"还是一样的语气,但是在顾顺耳里却像炸了一个二踢脚,让他猛的坐了起来,你喜欢我,我喜欢你,那下一步不就可以干点别的了!小说电视剧电影不都这样演的么!
  "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李懂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终于低头看了看顾顺,顺带帮他停止了脑子里的一切幻想。
  "啊?"
  "顾顺我们是军人,没人知道下一刻我们会不会死去。而且……我还要替我父母着想,你也一样……我去跑会步。"
  "啥?"顾顺脑子还没反应过来李懂刚刚说了一堆啥,就看见人已经消失在了自己眼前。狭小的宿舍就剩下了自己一个人。
  好哇你他妈个李懂,这下你成李都懂了,我成顾不顺了!

  晚上熄灯前,李懂回到了宿舍,就仿佛下午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迅速回到了自己的床上,跟顾顺说了句晚安,就沉默了。这次倒是轮到顾顺把自己纠结的翻来覆去睡不着。
  半夜,顾顺终于进入了梦乡,突然听见一声大喊的顾顺,吓得他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一头撞上了床板。
  "顾顺。"这次声音比上次小多了,也让顾顺很快找到了罪魁祸首,他亲爱的李懂。
  顾顺敲了敲还懵着的脑袋,双手搭在上铺靠着,才发现李懂已经坐了起来盯着他。
  "我叫你一声李哥行不行…半夜突然喊我怎么了?"
  李懂却只是一言不发的盯着他,盯的顾顺心里发毛。
  "你不说,我回去睡…"
  "你还活着。"李懂伸出手一把抓住了准备重新钻回去的顾顺"还活着。"
  "废话,咋了,做噩梦了?来,下来哥唱摇篮曲哄你睡觉吧。"
  "不要。"李懂又确认的看了他两眼就撒开了手,重新躺了回去留给顾顺一个脊背。
  "你不下来我就上去,不光上去,我还要在床上蹦,床蹦塌了我不管,我就给队长说李懂半夜不睡觉一边叫着我的名字一边在床上跳健美操,把床给……"
  顾顺一个人站地下说的兴起,脑子也不懵了,就差给队长说李懂和被子床单开派对了,李懂不等他说完,撑着床边就翻了下来,顾顺才心满意足的坐到了自己的床上,伸开胳膊看着李懂。
  "来,头等舱留给你。"
  李懂也毫不犹豫的窝进了他怀里,"要寄安全带么,李先生?"
  "你小孩子过家家么?!"李懂不满的抬头瞪了他一眼。顾顺也不恼,胳膊合住抱住了李懂。轻声细语的开始唱歌。
"Where have all the soldiers gone?士兵去了何方
Gone to graveyards, every one!士兵们魂归墓地
Oh When will they ever learn,何时它们才会知道
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gone?墓地去了何方
Gone to flowers, every one!墓地长出了花朵。
Oh When will they ever learn,何时它们才会知道
Oh When will they ever learn?何时它们才会知道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花落何方"

  "李懂?睡着了?"顾顺低头看了看怀里的人,没忍住亲了一口。
却在黑暗中听见了一句清清楚楚的。
"没呢。"

 

  过了很久,这一天是顾顺来到蛟龙一队的第三次任务
  这一天他永远失去了自己的观察员。

  时隔了一段时间,顾顺捧着一束玫瑰来到了李懂的坟前放了上去,想起那天第一次他们争论那首歌,顾顺好死不死的问李懂,以后自己的坟前会长出什么花,顾顺觉得一定是一大堆一大堆的玫瑰,毕竟自己长得这么帅,李懂却说看你就能长几个仙人球仙人掌不错了,还玫瑰花。
他想起李懂那天犹犹豫豫的拒绝了他,想起那天晚上李懂做噩梦,却回应了他的接吻。
他想起了太多,眼泪也一滴一滴的往下掉,最后干脆直接坐在了地上,抚摸着李懂的墓碑。
  "哥给你唱首歌好不好啊,懂儿。

【这结局我怎么自己越看越伤心啊!吃不了刀的兄弟们往下看】










   "顾顺!!顾顺别睡了!"顾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揉了揉自己满是泪水的眼睛,才看清李懂拿着自己的枕头准备往他脸上砸。
  "呦,顾顺顾狙击手睡个觉还哭啊,赶紧起来收拾东西明天出任务呢!"李懂见他一脸眼泪的醒来赶紧抓住了这个嘲讽他难得的机会,顺便把枕头扔到了他脸上。
  "我做噩梦了。"顾顺伸手一把把李懂拽进自己怀里,低头把脸埋在了李懂肩膀上。"吓哭了怎么办。"
  "吓哭了说明你胆子小。"李懂老老实实的坐顾顺怀里嘴里却还在忍不住的怼他,"收拾东西,明天出任务呢。"
  "啥任务啊。"顾顺还懵懵的在刚刚的梦里,眼里都是李懂倒在自己眼前的样子。
  "你的第三次,干嘛,准备以后五次一小庆十次一大庆啊?"
  "没事。"顾顺把李懂放开揉了揉他的脑袋亲了一口就坐一边擦枪去了,一边擦枪一边傻笑。
  顾超级无敌顺的未来要靠自己改变喽。

评论(2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