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抱枕相依为命

#足球!俱乐部主队巴萨
国家队阿根廷还有荷兰,因为有森妈,不过我对荷兰不太了解,欢迎大家给我安利😂
背景图是我大学球队的照片!

#动漫:最近重新沉迷海贼,但是我突然开始沉迷三大将,救命

Heaven can wait【二】

【下一章到了天堂,就做爱做的事吧x】

——————————
“Castiel,别踩那只蝾螈,这个小家伙用处大着呢。”Castiel坐在海边盯着那个小东西一点点的爬上了岸,听见Gabriel的声音只好把准备伸过去的手也收了回来。

Gabriel从远处走了过来蹲在了Castiel的身边,一起看着那个东西笑道,“以后你就会知道了。”

“Castiel,踩死那玩意。”Gabriel听见身后传来声音,翅膀上的毛都立了起来,他立刻站起来,一把揪过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旁边的Lucifer瞪着他,“你不要教Castiel奇怪的东西!”

“嘿,冷静,就算他是最小的天使也不会傻到……Castiel!?”Lucifer话没说完,立刻从Gabriel手里挣脱冲过去一把抓住了Castiel伸到半空中的脚,直到那只蝾螈爬走了才慢慢松开了Castiel的脚,生怕下一秒他会冲过去把那东西踏成酱,就类似于“我的哥哥这么说了,我做了以后一定会有些许奖励”的行为。“分不清玩笑话吧……”Lucifer也许是从这一刻起,看Castiel的眼神就和看别的小天使的眼神不一样,这看起来就是个傻子……

“哥哥你让我……”Castiel无辜的看着蝾螈爬走了,于是只好抬头盯着Lucifer,仿佛是在等他给自己一个解释,为什么语言和行动如此不符。

“我开个玩笑……不是说真的。”

“Castiel我也是你哥哥!”Gabriel在俩人身后上蹿下跳的。但是很明显,此刻并没有人注意到这个激动到掉了一地毛的大天使。

“所以你以后不要这么傻了。”

“Castiel我也是你哥哥!”

“好的Lucifer。”

“Castiel我也是你哥哥——!”Gabriel终于受不了,走过来用翅膀狠狠的拍了一下Castiel的头,咬着牙看着这俩表示自己十分生气。真是气坏了。

“对不起,Gabriel……”

“叫Gabriel哥哥!”

——————————

Castiel贴心的带来了他的皮囊Nick,于是Lucifer一边抱怨着为什么自己的“衣服”选择性如此的少,自己就像一个没钱买衣服的流浪汉,要穿Sam,并且声称Sam才是参加宴会的正装,这只是居家服的啰嗦中进入了Nick的体内。

他跟着Castiel慢悠悠的向着天堂之门走着,手上还戴着手铐,感觉自己像个被抓起来的罪犯,哦不对自己好像本来就是,那Castiel就是个急于去邀功的“警官”了。Lucifer到处瞅着,毕竟自己难得从笼子里又出来了一次,于是他时不时踢踢路上的石块,时不时冲着过往的路人抛抛媚眼。好吧,他承认自己是被憋的无聊,Castiel一路上完全不跟他说话,八成是得了什么“Micheal病”。

Castiel在路上走着,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开始想到自己小时候的事情,他有点想Gabriel了,如果Gabriel还活着,说不定这一切不会发生,这让他有点愣神,以至于忘了自己是和Lucifer走在一起。

“Castiel?”Lucifer凑近试探性的叫了一句,试图引起一些注意力。

“Gabriel?”

“啊?我自认为Nick还算是个身高不错的人。”Lucifer耸了耸肩膀,“虽然没有Sam高。”

“Lucifer……”Castiel回过神来才意识到身后跟着的是Lucifer,自己正在带他回天堂,而回去以后他会解决掉Raphael的同党们,宣布自己成为新的上帝,领导天使们,对这才是正确的思路。

“我认识这个表情,这就是那种脑中充满了邪恶的计划的表情。”Lucifer指了指Castiel的脸,一脸我懂你因为我是专业的样子。

“闭嘴Lucifer,我们到了。”

评论(3)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