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抱枕相依为命

#足球!俱乐部主队巴萨
国家队阿根廷还有荷兰,因为有森妈,不过我对荷兰不太了解,欢迎大家给我安利😂
背景图是我大学球队的照片!

#动漫:最近重新沉迷海贼,但是我突然开始沉迷三大将,救命

【C梅】Quake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舞台上的人大声读出了罗纳尔多的名字,c罗在一片掌声中站了起来与梅西、内马尔握手,整了整自己的西装,心中是早已准备好的获奖词,他自信满满的走上台去,准备拿走属于自己的奖项。

“emmm……”C罗低头调整了一下麦克风,抬起头来又冲着在座的人们挥了挥手,就在他准备说话的时候,突然发现地开始晃动了起来,地震了?在这么重要的时候?不是吧……他赶紧拿起麦克风大喊了一句“地震了!快跑!”

身边的人一把拽住了C罗要把他向门口拉去,他却伸手甩开了那个人,快速的向台下冲去,伸手一把拽起了还懵逼的坐在位置上的梅西就往门口跑去“跑啊?!”,而在梅西旁边坐着的内马尔在意识到他似乎被两位绝代双骄遗弃的时候,也赶紧站起来就跑。

C罗紧紧的抓着梅西的手腕大跨步的向门口跑去,自己现在的速度一定很快,他感觉到地面晃动的似乎越来越严重了,甚至都想到了下一秒自己会被天花板砸成酱,明天的媒体会怎么写,写他和梅西生前水火不容,死后“血乳相融”么?不,他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接近门口了,C罗看见了生还的希望,但是他也是第一次觉得这段距离那么遥远,天花板摇摇欲坠仿佛在告诉他们“我马上就要下来了”,C罗干脆眼一闭心一横连推带踹的把梅西“安全”的送了出去还附赠了一句大声的我爱你。他的这一举动让在场的所有人似乎都忘了逃命愣在了原地,而被他安全送出去的梅西先生,正以一种四肢着地的姿势跪在地上,背上还附赠了一个罗纳尔多先生的脚印。

然而就在这一切发生了几秒过后,地震,停了。梅西懵逼的站了起来拍了拍灰,转身看向了同样一脸懵逼的C罗,而所有的媒体仿佛商量好的一般统统拿起了相机拍下了石化的两人,顺便掏出了他们逃命也不忘拿上的麦克风。

“那个…我说我故意踹他的可以么?”C罗此刻的声音不再充满自信,而是试探性的小声说了一句。

“罗纳尔多先生!请问你为什么不顾自己的性命也要救梅西呢!”

“罗纳尔多先生!你刚刚对梅西喊了什么,是我爱你么!”

“罗纳尔多先生!你们真的是一对爱人么!”

“罗纳尔多先生!……”

“跑啊!”这次轮到梅西一把拉走了懵逼的C罗就往自己的座驾上冲去,而刚刚从人群中挤出来的内马尔,觉得自己仿佛错过了很多……

“内马尔先生,请问你知道他们二人是情侣么?”

“哈?!”

“《罗纳尔多一‘脚’救出梅西》、《足球界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绝代双骄竟是爱人》……”第二天,梅西坐在沙发上一条条的把新闻读了过去,旁边正在锻炼的C罗崩溃的扶了扶额头

“别读了……里奥……”

总之,这次的小型地震没有任何人伤亡,但是却同时也在足球界引发了一次不小的“震动”。

评论(16)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