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抱枕相依为命

#足球!俱乐部主队巴萨
国家队阿根廷还有荷兰,因为有森妈,不过我对荷兰不太了解,欢迎大家给我安利😂
背景图是我大学球队的照片!

#动漫:最近重新沉迷海贼,但是我突然开始沉迷三大将,救命

【同居三十题/北大仓】一个惊喜#咕咚

  摘要:今天是李懂顾顺相爱一周年,于是李懂决定利用小队的智慧,给顾顺准备一个难忘的惊喜……
【小队的智慧,不存在的。】

 

  李懂早上起床后嘴里一边叼着牙刷一边到处转着,无意中看见了被他和顾顺放在桌子上的日历,今天好像是他和顾顺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日,日历上被人用红笔刻意的圈了出来,旁边画着一个被狙击枪打穿的爱心,而且画的很丑,一看就不是出自他李懂的手。
  这一年里,李懂觉得自己都是很被动的一方,顾顺总是很会撩汉,不管是说的话还是做的事,但是自己却一直怎么说呢,很木讷,好像主动亲他也就一次吧。
  一大早起床他就发现顾顺不见了,被子叠的整整齐齐,没一点被人睡过的温度,大概又是去准备什么惊喜了吧。
  于是今年李懂决定,他要给顾顺一个一周年惊喜,不过很明显根据他的情商,这惊喜怕是要想到明年,这时,小队的团队合作就显的格外重要。
  要说心细,当然还是要先去找女孩子!李懂想都没想就跑去敲了佟莉的门,在听见一声中气十足的请进之后,李懂克服了自己想转身走的心理推开了门。
  "怎么啦,李懂。"佟莉正坐在床上收起自己的匕首,抬头看了眼站在门口的李懂"进来啊,别站在门口。"
  "佟莉,你知道纪念日应该怎么做么?比如惊喜什么的。"
  "今天你和顾顺一周年了?"
  "……嗯。"
  "这个嘛,"佟莉站起来拍了拍李懂的肩膀,"咱们军人应该都好胜心很强吧,你就今天只要跟他比试的时候,不管比什么,你让他赢,满足他。"说吧,佟莉做了几个挥拳的动作。
  和空气斗智斗勇,这是李懂想到的第一句话,但是他没有说出来,而是说出了他想到的第二句话,"所以这就是石头偶尔赢你的原因?"
  "李懂啊……"佟莉把刚刚收拾好的匕首又拔了出来,"谁让你进女兵寝室的?"
  "对不起走错了。"

  李懂用最快的速度跑了出去,批判了一番自己,像祥玲嫂一样,我真傻真的,早知道佟莉比我们还汉子……要不去找石头吧。
  李懂挣扎了很久,决定还是去问问,石头那么爱吃糖,大概是个比较浪漫的人吧?大概。
  "石头。"李懂推开门看见石头鬼鬼祟祟的捣鼓一个小盒子,"我想问你……你干嘛呢?"
  "没……没事,你别喊……。"石头手忙脚乱的把盒子盖子扣上才看向李懂挠了挠头,"我给佟莉准备的惊喜!声音小点,别让她听见了。"石头说完又连忙把盖子打开给李懂看,一脸的自豪。
  李懂伸脖子看见了一盒子的糖,他用手搅了搅确定了这真的是一盒各式各样的单纯的糖……
  "这是啥……"李懂不敢相信的决定还是用嘴问一问。
  "糖啊!"
  我真傻真的,我不该问。
  "咱们每次去一个地方执行任务,我就会买当地的特色糖!然后你看,这里有52种糖!"
  "剩下的呢……"
  "我自己吃了啊?对了你刚刚找我干嘛?"
  "没事我敲错门了。"
  "可是你刚刚叫我名字了啊?怎么……"
  "没事!"

  李懂在石头门口思考了一会人生,决定去找最靠谱的队长和副队。
  "队长!"李懂刚刚被机枪夫妇整的满脑子浆糊,完全忘记了等队长回话直接一边叫着一边推开了门。
  "李懂等……!"
  "队长,副队,我……对不起打扰了…对不起!!对不起!!"李懂猛的摔上了门快速消失在走廊里,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完蛋了,眼睛,我可是以后要当主狙的人啊。

  "李懂,你干嘛呢?"
  "你好像脸色不太好啊。"庄羽控制着一个无人机和陆琛并肩走了过来。一人一句和李懂搭着话。
  "没事…"李懂抹了一把自己的脸,看见庄羽的无人机朝着不可描述的地方飞过去惊呼一声跳起来给他拍了下来,当然也得到了庄羽的一声大叫。
  "……李懂,李懂!!"庄羽被陆琛一只手圈住腰一只手抓住天线,才没有让他扑到李懂身上。
  "好了好了,你回去修修不就行了。"陆琛帮他把无人机捡起来递了过去。庄羽干脆直接一屁股坐地上先是检查了检查身后的天线有没有被陆琛拽坏,然后修了起来无人机。
  "李懂你怎么了,精神不太好啊,庄羽为了你专门弄的无人机诶,今天不是你和顾顺一周年么,他本来想帮你用无人机给顾顺送花什么的。"陆琛摆摆手耐心的解释着。
  终于有正常人了?结果他还把人家辛苦的成功拍死了?
  "庄羽对不起……"
  "……没事,你还要么?修好了。"
  "嗯……不用了,我突然知道怎么做了。"

  李懂瞅了瞅天边,都快到晚上了,顾顺怎么还没回来,他正往宿舍走,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人一个侧身就看见了扑空的顾顺。
  "你跟我来。"李懂一把拉过顾顺往射击场走去。
  "诶诶诶……??干嘛??"顾顺踉跄了几步才调整好步伐跟上了李懂。
  到了射击场,李懂一言不发就举起枪开始射击,顾顺愣愣的站在李懂后面,伸手停在空中,拍也不是不拍也不是,干脆就开始帮李懂看环数,另他震惊的是,李懂今天的成绩意外的好,是特别好了。
  李懂打完把靶子挪到了面前,突然一个立正给顾顺敬了个礼。
  "顾顺,我们在一起一周年了,搭档也不止一周年了,我比东西不管是不是全力以赴我也比不过你,我也没时间去买糖了,那个事我也……还有我也不会做无人机,你受伤了我也不能给你最好的治疗,但是这一年你真的教会了我很多,这个。"李懂伸手指了指靶子,"就是我给你的一周年惊喜。"

  顾顺愣愣的看着李懂,努力处理自己刚刚听到的信息,一时间也变哑巴了。
  "你说句话啊……"李懂看顾顺就直勾勾的盯着他不说话,再想想刚刚自己说的话,脸突然就红了。
  "懂儿你太可爱了……"
  "滚蛋!"

————————————
"诶你刚刚说今天啥日子来着,咱们在一起一周年啦?懂哥我开玩笑的把狙击枪放下……"
顾·皮使我快乐·顺
————————————
"李懂,手给我。"
"干嘛"
"不枉费我今天请假跑出去挑戒指,真好看,你知道我半夜偷偷量尺寸多累么!我的天你睡觉真是不老实啊!翻来翻去的,亏我眼睛好的一批!不然我都看不见数字,我的天啊……懂哥你这匕首哪来的…"
"佟莉的。"
"还回去……"

评论(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